最近日頭越來越大,每天清早就被太陽公公叫醒,房間太亮根本就不好入眠,搞得我白天都精神不濟

 

去年就想把窗簾換掉,結果一直拖,這次真的下定決心要換,不要再讓太陽光影響我的睡眠品質!

 

網路上價格太混亂,有去幾間知名的窗簾店看,都沒有中意,不然就是價格太高

 

剛好去參觀朋友裝潢好的新家,發現他家的窗簾很有質感,樣式也比較少見,尤其是小孩房的窗簾,完全就是我的菜

詢問之下,他馬上推薦「丞翊窗簾」給我,他說老闆娘雖然是年輕人,但非常專業,提供的窗簾樣式都很有質感,價格也很實在,剛好可以列入我的選擇中~

 

丞翊窗簾在潭子潭陽國小附近,來潭子還可以順便去吃肉圓(這不是重點吧⋯⋯),我沒有先約直接就過去,還好老闆娘有在店裡,運氣真是太好了,後來聽她說最好先約,不然她常跑外面施工,直接來很容易撲空喔!

   

 

 

店面給人的感覺真的很舒服,商品陳列非常整齊,還有紙做的溜滑梯&搖搖椅,我家的公主玩的超開心的,也有模有樣的學我挑窗簾😆

  

 

老闆娘先詢問我家裡的配置與喜歡的樣式,拿了一些樣本給我挑選,剛好都是我喜歡的款式,老闆娘真的好懂我,真的好難抉擇。原來,遇到自己喜歡的款式也是困擾,因為每一種都想要,哈哈哈...

 

最後,終於先挑選三款,再跟老闆娘約時間來家裡量尺寸,順便做最後確認。

 

至於我究竟挑了什麼款式呢?等裝好再分享,嘻😜

 

 

店家資訊

丞翊窗簾

0977-227954

台中市潭子區潭福路640號

https://www.cydeco2012.com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g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